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好想贏韓國」爆紅! 轉播成廣告新梗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0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15

「我真的好想贏韓國」,這句話,在先前經典賽轉播時,讓很多球迷印象深刻,不只節目主持人模仿,也引起不少網友KUSO迴響,現在連超商都相中這股棒球風潮,將這句經典台詞,稍作變化,拍成廣告,似乎想用經典語錄,引起民眾共鳴。

體育主播徐展元:「我真的好想贏韓國。」

經典賽中韓戰,體育主播徐展元一句「好想贏韓國」,紅遍大街小巷,連鎖超商廣告也找上門,和統一獅球員合拍廣告,拍攝現場只看到球員認真揮棒,讓人好奇徐展元角色是什麼,因為廣告4月中才播送。

徐展元只在臉書透露,廣告中球員吃涼麵,「但他一口涼麵都沒有吃到」,讓人猜想應該是「我真的好想贏韓國」,變成我真的好想「吃涼麵」,就是因為經典台詞,容易有共鳴,除了網友把灌籃高手,三井壽對教練說好想打籃球,變成好想贏韓國,連節目主持人都要學一段。

抓準徐展元播報特有風格,吸塵器業者,今年2月也找LAMIGO球員和徐展元合作。廣告片段體育主播徐展元:「這個球打向右外野方向,超級霹靂無敵,宇宙世界高的高飛球。」

運用他轉播球賽的橋段,就很有「笑果」,業者廣告雖然2月27日就上線,但沒想到3月初經典賽棒球在台發燒,讓影片上線1週就超過10萬人點閱,徐展元語錄,不只球迷印象深刻,也意外成了廣告新綠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展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501

0.1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