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認戀情? 寶媽淚談汪建民「無可取代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8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寶媽前陣子被週刊爆料,和乾兒子汪建民共譜相差12歲的姐弟戀,兩人首度同台出席活動,寶媽三度落淚強調汪建民的「重要性」,說自從6年前自己罹患甲狀腺癌的時候,又經歷小女兒出國唸書、母親過世,去年開始,就是汪建民照顧她,陪她拿藥檢查,寶媽說他是工作上的經紀人、也是家人,沒有一個人可以取代;曾寶儀知道,但並沒有反對也能接受,只是自己觀念傳統,對於姐弟戀,自己也有很大的壓力,汪建民則說,他一直陪在寶媽身邊,似乎默認了這段戀情。

藝人寶媽:「汪建民現在在我身邊扮演的角色,家人、工作,沒有一個人可以取代。」

寶媽淚眼汪汪,一句沒人可取代 ,似乎間接默認與汪建民這段相差12歲的姊弟戀。寶媽:「我感謝老天爺,送一個這樣的天使在我身邊,其他往後要怎麼走,憑良心說,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
日前被週刊爆料,6年前就開始接受甲狀腺癌治療的寶媽,去年3月小女兒出國唸書,6月又經歷母親過世,身邊的這位忘年之交兼經紀公司老闆的汪建民,就接替小女兒的位置,全心在寶媽身邊照顧她,陪她拿藥檢查,也處理所有的工作事宜,朝夕相處,兩人從情同母子到朋友,到現在甚至是友達以上。

藝人汪建民:「一般的生活都是我在陪伴她,所以會被你們這樣子寫,其實我們心裡有準備,因為我們幾乎是每天都在一起。」

看得出來汪建民用心的「呵護」寶媽,就連之前身邊有曖昧對象,也不太讓寶媽知道。節目片段藝人寶媽vs.汪建民:「如果你在跟某個人搞曖昧,而我不知道,你知道身為我,你把我放在這麼重要的地位,我覺得我好沒有面子喔!」

節目裡、活動上,只要談到汪建民,都能讓寶媽的情緒起伏很大。寶媽:「我謝謝大家對寶媽的關心,我會依然的跟汪建民過我們要過的日子。」

台上、台下三度淚崩,被問到女兒曾寶儀是不是支持兩人的戀情,寶媽說其實曾寶儀不反對也能接受,但自己是個傳統的女人,對於12歲的年紀差異,壓力還是很大,只希望外界給她自在的空間,雖然沒有直接承認姐弟戀,但這種曖昧之情,答案似乎呼之欲出。

◎翻攝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寶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25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