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嗆戰/金正恩屢挑戰火 高華柱:個人目的

記者 許儷齡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1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多次揚言近日要發射導彈,造成朝鮮半島陷入緊張詭譎氣氛,上午國防部長高華柱前往立法院備詢,強調我軍偵蒐能力較過去強化許多,且在北部已經部署攔截兵力,立委詢問,面對被國際形容為好戰、窮兵黷武的金正恩,我國國防部是否能「知己知彼」?高華柱表示,金正恩多次揚言對南韓發動戰爭,造成區域間不穩定,是他個人有目的的作法,就「有深度的人」來看,應不會這麼處理。

北韓一再透露,隨時可能發射導彈,引發國際氣氛緊張,尤其射程約4000公里的舞水端導彈,攻擊範圍涵蓋日本、台灣,最遠還可達關島,威脅不小,甚至有國軍將領透露,台灣有防範能力更好的預警系統,國防部長高華柱胸有成竹。

國防部長高華柱:「偵蒐的能力比以前強化很多,那麼對於我們相關的攔截的兵力的部分,我想我們在北部,已經部署了相關先進的武器,所以這個部分,我們預判不會發生這種事。」

4月11日,正好是金正恩就任北韓領導人週年,年僅30歲,成了國際間頭痛人物,就個人怎樣評斷金正恩,高華柱話說得保守。國防部長高華柱:「很少看到在這種狀況之下,造成區域上的不穩定,包含俄羅斯。」立委蔡煌瑯:「你認為他(金正恩)是老謀深算?」國防部長高華柱:「也不是,也可能是他個人有目的的作法,一個有深度的人,可能不會這麼處理。」

國防部強調,兩韓關係劍拔弩張,目前國際局勢不穩定,但國軍已掌握最新情資,第一時間做好準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87

0.3505

0.5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