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決賽前 楊宗緯遭爆內定「歌手」冠軍

記者 蔡明娟 丁學民 / 攝影 顏睿陞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1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歌唱節目「我是歌手」,12日晚間將要進行總決賽,其中台灣藝人楊宗緯以哭腔過關斬將,但現在卻傳出有圈內人爆料,楊宗緯因為和節目導演洪濤私下交情不錯,受到洪濤護航照顧,已經是內定的冠軍,但對此製作單位表示,都是誤傳,絕對沒有內定這回事。

大陸節目「我是歌手」(2013.2.8):「就這樣被你征服,斷送了所有退路。」

在日前比賽中,挑戰那英高亢情歌,楊宗緯深情演唱征服,沒想到錄第二集就被淘汰。節目導演洪濤(2013.2.8):「感謝宗緯這一輪比賽中精采的表現,那麼下一步,我們期待你有精采的返場表演。」

當時節目組的總導演洪濤,曾公開表示惋惜,希望楊宗緯能留下來繼續比賽,不久節目就加入敗部復活賽制,也被指是為楊宗緯量身訂做,因為有圈內人爆料,楊宗緯跟洪濤私底下交情不錯,洪濤也非常欣賞楊宗緯的歌聲。大陸節目「我是歌手」(2013.4.5):「以前忘了告訴你,最愛的是你。」

就連後來的半決賽時又改了投票制度,也被視為替楊宗緯冠軍鋪路。主持人海泉(2013.4.5):「如果我投票的話,我覺得我可能會投給宗緯,因為他的表演是獨一無二的。」

節目主持人也力挺楊宗緯,加上10日的總決賽記者會上,導演洪濤又留了個伏筆。洪濤(2013.4.10):「如果我是歌手第一季歌王空缺,也請各位不要覺得奇怪。」

明明總決賽12日晚間才登場,卻能預測選出來的是歌王,種種跡象都讓外界質疑,冠軍早有內定,而人選就是楊宗緯。記者:「歌王他說有可能會空缺,你聽到這話很驚訝?」台灣歌手楊宗緯(2013.4.10):「我超開心的,我想說如果是空缺就好了,這樣大家都一樣了。」

面對內定說,我是歌手製作單位否認,強調沒這回事,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不管楊宗緯有沒有得到歌王,他在大陸的身價水漲船高,大陸許多娛樂公司和電視台都想簽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宗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436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