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澳門喝花酒 梁文傑動怒反駁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8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總統大選期間,馬總統被爆密會陳盈助事件,引發軒然大波,當時國民黨立委邱毅和台北市議員林瑞圖,分別指控出面批判的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,也接受陳盈助招待,到澳門喝花酒;今天邱毅和林瑞圖,拿出法院傳訊證人的筆錄,控訴梁文傑接受陳盈助澳門員工的招待,到高檔的「九號會所」喝花酒,還接受性招待,2人指證歷歷,但梁文傑大動肝火,強調去年5月只去過一次澳門,和商界以及電視圈人士碰面,絕對沒有喝花酒。

澳門凱旋門裡的九號會所,被形容是台灣名人的極樂天堂,去過的人說裡頭可以吃喝嫖賭,小姐不僅很能玩,還可以帶出場,前立委邱毅和林瑞圖拿出法院筆錄,說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和前新聞局長鄭文燦,被陳盈助澳門的員工,人稱江董的江政都,招待到九號會所喝花酒。

前立委邱毅:「他一個晚上就花了42萬港幣,42萬港幣是台幣多少,168萬啊!」

台北市議員林瑞圖:「你去玩『八國聯軍』,梁文傑竟然大言不慚的說,跟媒體記者講說,他去做業務考察。」

指控梁文傑和鄭文燦到澳門玩很大,還公布梁文傑所有的出入境資料。林瑞圖:「利用議會大會開會期間,違背職務出國。」

台北市議員梁文傑:「你有出國紀錄,不代表去過澳門,去年的5月27日到5月31日,我是去日本。」

梁文傑氣炸了,拿出護照和照片反擊,不過他坦承5月中去過一次澳門。梁文傑:「商界宴請我跟鄭文燦,還有他的太太,當中絕對沒有像你們所說的這種(女陪喝酒)的狀況,當時有20、30人在場,是不是凱旋門我不知道,江政都(江董)我從來不認識他。」

梁文傑強調,開議期間出國他沒有領車馬費,雙方都拿出證據,要還原事實,但真相其實只有一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喝花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75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