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驚險!中都吊橋限8人 20遊客搶通行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8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最新完工的中都溼地公園,最近才剛勇奪2012年全球卓越建設獎的環境復育類首獎,因此一到假日,吸引許多市民前往休憩散步,不過最近卻有民眾發現,裡頭2座吊橋,都寫著限8人通行,不過許多遊客卻無視於警告,將近有20人一下狂擠在吊橋上,甚至另一處吊橋,儘管有員工在吊橋兩側控管橋上人數,不過就算橋上遊客已經超載,員工仍是視若無睹,照樣放行。

遊客:「爸爸呀,誰在搖呀?」

一到假日,高雄市民開開心心到中都溼地公園郊遊踏青,沒想到過個吊橋卻得大排長龍,不過這還不打緊,想要停下腳步拍張照,短短3秒鐘立刻會遭到驅趕。遊客:「如果被人家驅趕的話,會不高興呀。」

不只拍照被趕,就連橋頭告示牌寫著限8人通行,不過數一數,有時候竟然擠下將近20個人,讓人看了心驚膽顫。遊客:「怕會斷掉呀,生命會受到威脅,滿誇張的,很危險的感覺。」

高市養工處主秘張恩成:「因為有生態復育的功能,所以當初設計的橋樑,就是單向的,而且比較小,較不會影響裡面的生態。」

市府也強調,會加強人員管控訓練及服務態度,不過高雄的中都溼地公園,最近才剛拿下2012年的全球卓越設計獎首獎,爭議卻一再出現,日前有扶手割人遭到詬病,還有土坡暗藏水泥磚塊,被質疑是建築廢棄物,如今又出現吊橋管理問題,讓遊客忍不住抱怨,要維持全球首獎的水準,恐怕得再加加油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吊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5

0.1116

0.3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