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號稱「低價高配」 小米手機月底登台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9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智慧型手機市場,又將有新的挑戰者,在大陸上市不到3年的「小米手機」,標榜頂級配備,卻只要競爭對手一半的價錢,短時間內吸引數百萬用戶,成為他們所謂的「米粉」,去年銷售額更飆到600億台幣,今天下午,大陸業者與台灣的電信公司高調宣布,晚間就開放網路預購,2週後新機到貨。

手機廠工作人員:「這裡、這裡,這個您留好,出門的時候有個大禮包好嗎?來一個。」

衝鋒陷陣,排隊長達1個多小時,很難想像眼前這些人,從大陸各地趕來北京,只是為了參加一場手機品牌的3週年慶典。大陸手機用戶:「我代表寧夏米粉(小米粉絲)來的。」

大陸手機用戶:「我代表深圳來的。」

大陸手機用戶:「上海河南。」

大陸手機用戶:「用了小米手機以後,就覺得找到很多朋友,有這種感覺。」記者:「每週有聚會?」大陸手機用戶:「對。」

小米手機主打擁有跟世界各主流大廠,頂級機種相同的硬體配備,卻只要對手一半的價格,儘管只在網路銷售,但業者號稱,光去年1年,在大陸就賣出719萬支,營業額達600億台幣。小米科技執行長雷軍:「2週後登陸港台。」

台灣電信業者:「預祝呢,下一次的『米粉』節(小米粉絲),我們到台灣去開。」

標榜相機畫素提升到1300萬的小米2S,登台後要跟擁有8核CPU的三星S4、ASUS變形手機、還有hTC臉書手機同台較量,就看大陸這股所謂的「米粉」熱潮,能不能成功的延燒到台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45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