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好像歌唱節目」 手機APP也能K歌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9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唱歌節目發酵,愛唱歌的人似乎變多,現在連APP軟體都能幫助練歌喉,有業者設計好幾款K歌軟體,裡頭提供音樂、字幕和音準量測器,最後評分還能把自己唱的歌曲放在網站平台拚人氣。

超偶冠軍朱俐靜,第一次用APP軟體K歌。歌唱節目冠軍朱俐靜:「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,我知道一切不容易。」

還沒開嗓,換首歌再一次,這次換王菲的紅豆。朱俐靜:「可是我有時候,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,等到風景都看透。」

她正在使用的軟體叫做K歌達人,像KTV一樣能點歌,有字幕還有音準評量,上網一探究竟,各種類似軟體通通跑出來,下載數量大約都在1千多人左右,而且大多是對岸製造的軟體,台灣的比較少數,軟體靠廣告置入賺錢,有的還能用前鏡頭拍視訊MV,號稱散步可以唱、等車可以唱、搭車也能唱。

TVBS記者許甫:「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,都會相信不會分離,不是每個真心,不管另一個人在哪,錄完上傳隨時可以拚人氣。」

邊走邊唱,不用在乎旁人眼光,把唱完的整首歌上傳平台,就算你在美國、我在美濃都能同步K歌,聽聽看其他使用者的聲音檔,歌聲接受公審,有的動人心弦,也證明達人無所不在,到底怎麼唱才會高分?

朱俐靜:「譬如說你習慣有點裝飾音的話,可能就不會符合它(軟體)的期待,可能就會扣一點分數。」

最好戴著耳機,麥克風找個安靜的地方也許比較高分,超偶冠軍朱俐靜用APP,K歌初體驗,83分,男主播唱林志穎的不是每段戀曲都有美好回憶85分,險勝2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P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589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