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子星掀波 郝龍斌對「工程延宕」致歉

記者 蘇奕溱 / 攝影 傅定華 鍾德榮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9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09 19:05

雙子星開發案執行過程爆發弊案,台北市議會開始新的會期,市長郝龍斌原定下午2點半做施政報告,不過遭到民進黨市議員杯葛,要求郝龍斌先道歉再上台報告,甚至一度霸占發言台,導致議會停擺了1個多小時,郝龍斌最後針對工程延宕致歉,至於弊案的部份,郝龍斌說不要未審先判。

步伐沉重,台北市長郝龍斌才剛走上發言台,短短不到10分鐘,施政報告都沒唸到幾頁,民進黨市議員立刻杯葛。市議員:「立刻道歉。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我相信透過新十大建設…。」市議員:「立刻道歉。」

綠營議員拍桌子、舉牌子、衝上發言台,不滿斥資700億元,號稱史上最大的雙子星開發案爆發弊案,郝龍斌應該先道歉再報告,面對綠營抗議,一開始還淡定唸稿的郝龍斌,最後被團團包圍,只好走人,其實在施政報告前,民進黨就已經花招百出。

市議員陳建銘:「把內鬼抓出來再讓他施政報告。」

市議員童仲彥:「郝龍斌你為什麼要力挺邱大展,為什麼不肯說清楚。」

議員拿出照妖鏡、扮鬼裝,質疑雙子星案有內鬼,還有人用氣球做成雙子星,諷刺是個天大的謊言。市議員徐佳青:「這顆氣球遲早要破掉。」

道具一堆,全是衝著雙子星案而來,民進黨全員到齊,就等霸占發言台,最後議會停擺將近2個小時,等到綠營議員擺出的人肉封鎖線散去了,郝龍斌這才回到台上。郝龍斌:「我們不要未審先判,但是對於目前造成重大工程的延宕,以及造成社會的紛擾,我個人願意表示歉意。」

折騰了半天,郝龍斌只針對工程延宕致歉,市議會展開新會期,雙子星案成焦點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1239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