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學生錢難賺!不對外 學校超商打折搶客

記者 柯鳳儀 / 攝影 胡志成 趙立 屏東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9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超商進駐高中職的現象越來越多,但受限於不對外開放,顧客都是學生,加上營業時間只有13個小時,讓超商業者大嘆「學生錢難賺」,除了商品打折吸客,還有一所校園同時出現2間超商打對台,但還是有不少學校的超商因為經營不下去,吹起熄燈號。

哪裡的超商買東西還要限時搶購,答案是學校裡的超商。超商人員:「剩下2分鐘,還在挑的動作要快。」

門口貼的布告,原來超商只有下課10分鐘開放,其他時間是不營業的,難怪學生抓著關東煮、飲料,擠在櫃台搶著結帳,就怕錯過上課時間,而且就怕給學生超商商品較貴的印象,超商還會推出特價品,像是泡麵,這間學校買2還送1,另一間則是全面商品通通打9折。

記者:「東西比較貴?」學生:「還好,因為有打折。」記者:「比外面便宜?」學生:「有比較便宜。」

像是高中職裡頭的超商人潮雖多,卻是集中在下課10分鐘內,其他時間就空空如也,比起一般超商,平均每分鐘湧進10人,學校超商商機自然遜色許多,加上學校超商不對外開放,顧客都是學生,營業時間又只從早上7點到晚上10點,經營自然困難。

學校人員:「有些不健康食品禁止販賣,加上這限制,賣的商品多樣化自然比較少。」

賠本生意做不久,像是屏東高工校內的便利商店,就悄悄吹起熄燈號,儘管超商打敗合作社進軍校園,要怎麼永久經營還是本難念的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54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