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蒙特梭利兒童學會董座 遭控詐財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9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致力推動幼兒自主教育的「中國蒙特梭利兒童教育基金會」林姓負責人,不但被指控以投資別墅山莊案,吸金5000萬,就連藝人邢峰也表示,這名林姓負責人騙了他好幾千多萬,說要共同投資大陸的英文教育事業,錢付了,卻遲遲沒有下文。

咖啡廳裡,講手機時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,他是蒙特梭利學會林姓負責人,旗下有公司還有幼兒園,卻被指控涉嫌詐欺。遭指控學會林姓負責人:「如果我去大陸,將來1個月差不多80萬,50萬到80萬。」

好像很有誠意和還款自信,藝人邢峰卻說自己身受其害。藝人邢峰:「我自己(投資)大概幾千萬,我還有建設公司有給他,偽造文書。」

學會林姓負責人手機:「您的電話將轉接語音信箱,嘟聲後開始計費。」

林姓負責人沒有回應,邢峰說,當初跟他投資建案和補習班,砸下近億元血本無歸,而新竹一處山莊開發案,募集了5千萬資金卻跳票,投資人無奈當初怎麼這麼相信人。投訴人黃先生:「我們信以為真,想說辦教育的人,應該是會教好小孩子,怎麼會去做這種壞事。」

疑似多次以投資兒童教育補習班來吸引人,投資者踴躍,是因為少子化趨勢,家長栽培孩子很敢花,以兒童美語來說,根據統計,全台1年的商機將近有160億,投資的成本也比一般行業高,如果是小型補習班至少200萬,幼兒園則是500萬到700萬,雖然無法短時間獲利,但平均至少可經營3到5年,也難怪會有人前仆後繼,紛紛砸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蒙特梭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29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