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歌搶幫唱 「我是歌手」如宮廷鬥爭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9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09 12:08

「我是歌手」總決賽進入倒數,傳出現在歌手搶歌和找幫唱勾心鬥角,簡直就像在上演宮廷鬥爭劇,像是辛曉琪原本要唱「一樣的月光」,被大陸歌手黃綺珊先唱走,傳出總決賽辛曉琪就要找黃綺珊前夫伴奏,戰況激烈,半決賽冠軍楊宗緯跟第二名的林志炫粉絲也隔空交火。

歌手楊宗緯:「我以前忘了告訴你,最愛的是你,現在想起來,最愛的是你。」

「我是歌手」半決賽,敗部復活的楊宗緯奪冠,林志炫拿下第二,雙方粉絲隔空開火,林志炫歌迷引用大陸最近禽流感時事,因為楊宗緯的粉絲暱稱為「鴿子」,所以禽流感H7N9,要撲殺鴿子。

不過楊宗緯緩頰,呼籲雙方理性,還開玩笑說可以邊吃素邊看節目,但總決賽火藥味還是很濃,勾心鬥角簡直像是上演宮廷鬥爭。大陸歌手黃綺珊:「一樣的笑容,一樣的淚水。」

傳出總決賽原本辛曉琪要唱這一首歌,結果被大陸歌手黃綺珊搶先唱走,因此傳出辛曉琪要找黃綺珊前夫來伴奏,還和楊宗緯不約而同傳出都要找李宗盛幫唱,但都被婉拒,半決賽第四名的彭佳慧則傳出要找順子合唱,2人碰面還被拍到照片,實力派唱將同台飆歌,引發話題。蔡琴「你的眼神」林志炫:「雖然不言不語,叫人難忘記。」

曾經演唱過蔡琴歌曲的林志炫,則傳出將找來蔡琴合唱,這份幫唱名單雖然被電視台視為最高機密,但傳出彭佳慧配順子、辛曉琪搭周華健,至於楊宗緯的搭檔是大陸音樂人,而林志炫則以搖滾曲風顛覆形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408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