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瞎!兒童節禮印「情人節」 寫畢業留言

記者 簡大程 谷庭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31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下星期四就是兒童節,許多機關學校都會送孩子禮物;但今年宜蘭市公所,竟送印有「情人節快樂」的通訊錄,內頁還有畢業留言,讓孩子們一頭霧水,家長直呼太草率;而市公所解釋,是廠商疏失,但相關人員沒檢查也有責任,儘管承諾可以更換,但收到烏龍的兒童節禮,難免有點掃興。

小學生:「耶!」

馬上就是一年一度兒童節,小朋友除了開心放假,還能收到兒童禮物,但通訊錄封面,印上大大的「Happy Valentine's Day」,旁邊還有色彩繽紛愛心點綴,但明明就是兒童節,宜蘭市公所卻送情人節通訊錄,而且另一款內頁還印有畢業留言,讓不少學生收到很傻眼。

小學生:「背面都是(愛心),我覺得很奇怪。」

記者:「你要畢業了沒?」小學生:「還沒。」記者:「會覺得怎麼樣嗎?」小學生:「很奇怪。」

家長:「太瞎,太草率了。」

這份兒童禮,除了通訊錄還有立可帶和彩色筆,裝成一包,總共送到9所國小,約6千多名學生收到,但怎麼會出現這樣的大烏龍。市長黃定和:「兒童節禮物是由所有小朋友,用民主的方式票選出來的,總共有3版本(廠商隨機出貨)。」

市長趕緊道歉,也表示只要家長或學生覺得不妥,都可拿來更換,但廠商粗心,再加上市府沒把關好,原本想送禮送到孩子心坎裡,現在卻反倒變成一份好瞎大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兒童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648

0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