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竄紅只花3天」 WBC球僮妹忙通告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30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職棒開打,台灣棒球熱潮再起,也讓WBC經典棒球賽的球僮妹,知名度越來越高,因為現在3人組團體,簽了經紀約,開始接通告上節目、還要拍廣告,從3月3日的中荷大戰,到3月5號的中韓對決,引起球迷熱烈討論,一張球僮妹的場邊花絮照片,在網路上被轉貼超過1萬次,素人竄紅只花了3天。

WBC球僮妹:「我是Lynn、我是Sylvia、我是思思,我們都愛棒球。」

3人合體WBC,球僮妹迅速竄紅,只花了3天。活動主持人:「先跟大家打聲音招呼,自我介紹一下。」

受邀參加記者會,原本就是Model的「思思」,24歲、身高170;Lynn身高180、碩士班學生;Sylvia,22歲,還在念書,有機會合組團體、接通告,全靠球賽轉播,拍到的這一個鏡頭。轉播球評:「荷蘭隊現在。」

場邊的美麗焦點,成功擾亂荷蘭隊軍心,球員向她們搭訕,引起球迷熱烈討論,3月3日中荷大戰,Lynn的截圖照片,被轉貼超過1萬次,中韓大戰留下合照倩影,到現在已經接了1場活動、拍1支廣告、上過2個節目,總收入將近5萬元。

節目片段:「海選有多少人,聽說是300多人,300多人選幾個,選3個。」

媒體曝光率越高,知名度跟著水漲船高,球僮妹Lynn走在路上,開始會有球迷要求合照。民眾vs.記者:「經典賽的球僮妹。」記者:「名字呢?」民眾:「名字喔...不知道。」

想靠著WBC球僮妹的名氣在演藝圈,大鳴大放,前提是3個人的時間能湊在一起,還得寄望棒球熱,一直夯下去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822

0.2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