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依」人心機!熟知3男作息 扯「殺人故事」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30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八里雙屍案,檢警沒找到呂炳宏、歐石城和鍾典峰3人涉嫌殺人的直接證據,初步排除是案件核心人物,呂炳宏律師表示,當初300萬重金交保,並不代表有重嫌,可能法官是依照當事人的財務狀況做出的裁定,另外,歐石城也拿出手寫筆記向專案小組致謝,只是當初這3人會被扯命案,檢警研判,可能是謝依涵很清楚他們的生活作息,無法提出有利的不在場證明,刻意誤導偵辦方向。

媽媽嘴股東歐石城:「覺得心情比較放鬆,是真的。」

不用言語多做形容,歐石城的心情看表情就知道,得知呂炳宏、鍾典峰和自己初步被排除是殺人棄屍的共謀,歐石城大方分享心情。媽媽嘴股東歐石城:「怕我講的七零八落,所以我把我想的和感謝,嗯,首先我是很感謝老天爺。」

歐石城把特別準備好的紙條大聲朗誦,感謝老天爺,讓案情露出曙光,感謝檢警偵辦辛勞,也順道大吐苦水,被扯入命案承受外界臆測眼光,身心受累,會被扯進命案,檢警懷疑都是因為太熟識謝依涵,成了故事裡的角色,天天都會進咖啡館的呂炳宏,生意做很大,開店還經營網路平台,總是需要資金調度,沒想到成了謝依涵一開始供稱的殺人動機。

歐石城不愛開手機,日前打算賣車,時間點敏感,老闆好友鍾典峰也常到店裡來,這幾個人都有「被懷疑的條件」,手機沒開著,也很難有「不在場證明」,檢警照供詞找線索,卻查不到手機、電腦有可疑檔案,沒被拍到3人的可疑身影,車子也沒血跡反應,刀上沒指紋,等於毫無直接證據證明3人涉嫌殺人。

呂炳宏委任律師:「法院訂出300萬的金額,另外一個可能是法院有意來測試呂先生的財務狀況,是不是如謝依涵所說,(犯案動機)是遇到資金困難。」

律師表示,高額保釋金不一定代表涉有重嫌,是不是殺人故事裡的角色,檢警補強證據,案件偵結才能知道誰真正清白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雙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564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