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早1週開花」 台鐵推免費列車賞桐趣

記者 劉錦源 白汶平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30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因為天候較暖,桐花提前1週綻放,目前台東鹿野和雲林古坑已經達盛開期,不少遊客湧入爭睹五月雪,台鐵繼去年推出「桐花彩繪列車」廣受好評後,今年分別從台北開往南投、苗栗、新竹、桃園,1日遊往返全程免費,4月8日開放線上報名,而旅行社業者也嗅到商機,推出賞桐1日遊,最低下殺774元。

一朵朵雪白桐花,映襯在意盎然樹梢上,宛如片片雪花,灑落在步道上的花瓣,就像鋪上白色地毯,還不到4月,台東鹿野就已經下起「春雪」。民眾:「漂亮、漂亮。」記者:「帶小孩一起踏青?」民眾:「對。」

記者:「怎麼知道開桐花?」民眾:「(網路)資訊上有。」

難得好天氣民眾趕緊來賞花,今年因為氣候偏暖,不少地方桐花提前開,台東鹿野和雲林古坑,從3月中就陸續綻放,花已經開了近7成,預計清明連假時,會達到盛開;另外南投牛耳藝術村還有花蓮吉安鄉,遊客再等一週,也有大片桐花可以賞,其他基隆暖暖區、新北市土城深坑,還有苗栗桐花步道、台中東勢林場,花期則在4月中到5月中。

去年客委會和台鐵推出彩繪桐花列車廣受好評,今年趁勝追擊,列車還規劃行程,除了4月2日桐花季活動起跑當天已經額滿外,4月13日、4月21日、4月27日,分別開往南投、苗栗、新竹、桃園一日遊全往返全程免費,每車上限200人,預計4月8日開放線上報名,另外也有旅行社也腦筋動得快,推出賞桐行程包含新竹與苗栗在內,2個地方一日賞桐行程千元有找,桐花季即將開鑼,業者嗅到賞花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桐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30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