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流浪」完復活 楊宗緯重回「歌手」舞台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30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超夯歌唱節目「我是歌手」,為了衝收視率,這次舉辦復活賽,把前幾場出局的歌手找回來再PK,包括楊宗緯、香港歌手黃貫中以及3位大陸歌手,5個人要搶1個復活名額,廝殺激烈,最後楊宗緯在兩輪投票下,順利出線。

歌手楊宗緯「流浪記」:「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,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。」

楊宗緯用獨特的哭腔,詮釋天籟之聲紀曉君的代表作「流浪記」。楊宗緯「流浪記」:「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,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,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,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puyuma。」

絲絲入扣的楊式唱法,讓台下觀眾跟這次也擔任評審的辛曉琪哭的滿臉淚水,大陸節目這次把前幾場出局的歌手重新找回來,進行復活賽,5位歌手只有1位可以復活。歌手彭佳慧:「我超怕報錯,所以我很認真,不要干擾我,楊宗緯。」

比賽分成兩輪PK,一首自選成名曲,一首則是改編歌曲,5搶1,廝殺很激烈。香港歌手黃貫中「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」:「特別的愛,給特別的你,我的寂寞,逃不過你的眼睛,特別的愛,給特別的你,你讓我越來越不相信自己。」

還沉浸在新婚喜悅中的香港歌手黃貫中,翻唱伍思凱的歌。大陸歌手尚雯婕「我」:「我就是我,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。」

大陸歌手尚雯婕,還特地在張國榮逝世10週年紀念演唱他的歌,向他致敬,雖然因此獲得歌手投票的第一名,但依舊被楊宗緯打敗,與復活無緣。楊宗緯「饞」:「那不難,見識什麼叫秀色可餐,呼吸很短,嘴唇很軟。」

不過楊宗緯拒絕演唱改編歌曲,而是扭腰擺臀熱舞的唱自己的歌,卻也獲得專家顧問評審團第一名,兩輪的觀眾投票,也是他的票數最高,成功回到舞台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宗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34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