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門賭錢、台灣結帳 非法匯兌扣30億

記者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0 0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人喜歡到澳門賭場玩樂,地下匯兌因此蓬勃發展!一家隱身在台北101的港商「勵盈」台灣分公司,涉嫌與澳門的賭場合作,協助民眾「台灣存款,澳門取款」,躲過海關申報這一關,違法地下匯兌,檢調兵分6路搜索約談11人,同時查扣帳戶資金30億元,9日晚間,王姓負責人遭檢方以違反銀行法,50萬元交保候傳。

親友協助交付保釋金3萬元之後,陳姓女子匆匆離開台北地檢署,她是港商勵盈公司前員工,還有一名丘姓女子也是3萬元交保候傳,被檢方約談釐清公司運作,9日上午,檢調兵分6路,北、中、南3地大搜索,直搗位在101的公司,還有王姓負責人住處,總約談11人,查扣30億元。

檢調懷疑,勵盈集團派業務員向有錢客戶招攬業務,號稱透過他們在台灣存款,到澳門再領出來使用,協助客戶躲過海關申報這一關,3年來帳戶流動資金破50億元,業務往來客戶數百人,還不乏政商名流。

澳門博弈發達,很多人喜歡到當地度假,順道賭一把,但按照規定出國攜帶現金,不能超過1萬美金,部分有意越洋豪賭的賭客嫌少,而要是贏了巨款,入境又需要誠實申報,才會找上勵盈,不過地下通匯違反銀行法,依法可處3到10年有期徒刑,要是清查出的犯罪金額超過1億元,涉案人可能面臨至少7年有期徒刑,刑責很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賭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71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