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情冷暖!雙屍疑犯壓力大 生活變調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陳儒桓 吳建宏 許峰瑜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9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停業23天的媽媽嘴咖啡店,負責人呂炳宏到派出所報到後,急忙跟著股東和太太,重回店裡整理物品,對於何時能重新營業,呂炳宏只說謝謝,而另外一名股東歐石城說,這段時間走在馬路上,都被人指指點點,心情五味雜陳,外人難以體會。

咖啡店負責人呂炳宏:「好喝啊。」記者:「味道不變嗎?」呂炳宏:「不會不會,一樣好喝。」

拿著包包,咖啡店負責人呂炳宏,出現在媽媽嘴前方的紅樹林,提起何時媽媽嘴能重新營業,看得出呂炳宏眼神多了幾分無奈。呂炳宏:「謝謝、謝謝。」記者:「大家很關心甚麼時候恢復營業?」

雙屍案爆發後,3名交保的嫌犯,每天到派出所報到,走在路上還被人指指點點,股東歐石城說,這心情誰能體會。股東歐石城:「變成我是主謀,講了很多。」記者:「生活上的困擾?」歐石城:「不只生活上、很多心理上都已經扭曲,跌到谷底,能不能翻身另外一回事。」

從3月6日檢方搜索,到3月28日撤離封鎖線,算一算咖啡店,一共關門23天,就連呂炳宏經營的小麥啤酒生意,也受到影響,附近店家說,當初位在八里左岸的這裡,會成為腳踏車騎士休息的熱門景點,就是因為呂炳宏用心經營,建立口碑,因為咖啡店的生意好,連帶也讓服飾店、餐飲店進駐,成為一個小而美的商圈,如今,花500元買的咖啡抵用卡,都還放在皮包,捨不得丟,就是再等媽媽嘴重新出發。

媽媽嘴附近店家:「滿欣賞他們經營模式,跟客人的互動模式。」記者:「所以樂見他們快站起來。」媽媽嘴附近店家:「對。」

腳踏車騎士:「有什麼不敢喝,他也不會給你用迷藥給你迷昏,把你殺掉。」

記者:「開業會考慮進去喝咖啡嗎?」遊客:「應該不會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遊客:「因為覺得恐怖。」

咖啡店負責人呂炳宏:「謝謝、謝謝。」

簡短表達感謝,是因為內心真的五味雜陳,親手打造的文藝咖啡館,在雙屍命案後,成為眾所矚目焦點,也許呂炳宏最想說的「謝謝」兩個字,是跟支持他們的老主顧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雙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467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