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計中計!富商「合謀」殺妻 反遭「依」殺害

記者 王馨曼 林昱孜 / 攝影 柳中屏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9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八里雙屍案,案情出現大逆轉!檢警利用親情喊話,突破謝依涵心防,除了指認警方在命案現場找到的水果刀,就是作案兇刀外,還供出由於她和陳進福兩人有曖昧關係和金錢往來,被對方妻子發現,最後乾脆兩人合謀,計畫殺人謀財,先下藥迷昏張翠萍後,再由陳進福動手殺妻,事後她擔心事情曝光,也對陳進福下藥,從背後刺殺,盜領存款。

封鎖了22天的媽媽嘴咖啡館,28日晚上終於拆除,因為案情有了重大進展,3月中,謝依涵母親從高雄北上,親情喊話,讓謝依涵在第2次遭借提時「大翻供」,坦承整起案件,與其他交保的呂炳宏、歐石城、鐘典峰無關。

TVBS記者王馨曼:「檢警研判,命案的第一現場,就是在距離媽媽嘴咖啡館130公尺外的這片紅樹林,關鍵的兇刀,也是在這裡找到。」

2月16日拍下的監視器,還原案發過程,陳進福夫妻走到媽媽嘴時,就因為發生口角、講話太大聲,引起路人側目,根據謝依涵的口供,其實夫妻倆正要走去店內,找她談判,因為陳進福與謝依涵關係曖昧,引起張翠萍不滿,陳進福甚至趁著太太到實踐大學教課、或出國不在家時,偷翻太太的現金、珠寶財物,最後被發現,3人相約要好好談清楚,但張翠萍萬萬沒想到,竟是場殺機。

檢警調查,3人談判不成後,謝依涵跟陳進福,先在咖啡館對張翠萍下藥,兩人再帶著張翠萍到附近的紅樹林,陳進福疑似朝太太胸口刺5刀,對方不治身亡,準備要結婚的謝依涵,擔心事情曝光,也對陳進福下藥,接著從背後襲擊陳進福,朝他的頸部連砍3刀。

雖然兇刀泡在水裡已久,驗不出指紋、血跡,但謝依涵已經指認,加上她的供詞跟行徑,也完全符合鑑識小組查到的跡證,讓案情大逆轉,雙屍案峰迴路轉,演變至此,真相出人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雙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339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