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是歌手」4/12總決賽 黃牛票飆1.6萬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9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13:31

大陸很夯的歌唱比賽節目「我是歌手」,最新一集將播出敗部復活賽,盛傳之前被淘汰的歌手楊宗緯將成功晉級,錄完影後也立刻有照片流出,楊宗緯演唱潘越雲的「最愛」,節目夯,不只錄影,連彩排都可以賣票,決賽時最貴1張票黃牛已經喊價到1萬6千多元。

歌曲「矜持」楊宗緯:「你是愛我的,你愛我到底。」

改編王菲的成名作品。歌曲「征服」楊宗緯:「就這樣被你征服,切斷了所有退路。」

演唱那英的經典歌曲,楊宗緯登上「我是歌手」唱的都是天后的歌,但卻慘遭淘汰,不過新一集敗部復活,確定有他,錄完影就有照片流出,楊宗緯演唱潘越雲的「最愛」。

歌曲「最愛」潘越雲:「以前忘了告訴你,最愛的是你。」

還有觀眾透露,主持人在決賽中介紹楊宗緯時,說他有點「矜持」,但用歌聲「征服」了所有觀眾,曾經有一段時間離開這個舞台,但是他沒有留下一點點「空白格」。歌曲「空白格」楊宗緯:「我想你是愛我的,我猜你也捨不得,但是怎麼說,總覺得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。」

巧妙的運用楊宗緯先之前在節目中唱的3首歌曲串連,網路還盛傳這名參賽者的歌單,林志炫將唱「回家」,彭佳慧唱惠妮休斯頓的歌,辛曉琪演唱歌劇「貓」的經典歌,個個歌手選歌都是挑戰經典,盛傳楊宗緯最後將成功晉級。楊宗緯新歌:「從什麼都沒有的地方,到什麼都沒有的地方。」

隨著比賽進入尾聲,楊宗緯也趁勢發片,贏得不少關注,4月12日將直播的決賽,外傳錄影的黃牛票已經喊價到台幣1萬6千多元,更誇張的是連彩排都可以賣到2千多元,不只節目冠名廣告有收入,連錄影賣門票也都能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楊宗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993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