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為運匠協調 傳賴素如被Makiyo虧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崔重群 李國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9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雙子星案涉嫌收賄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,過去曾替遭到藝人Makiyo毆打的司機伸張正義,沒想到現在傳出Makiyo在得知賴素如遭聲押後,反應是先比出勝利手勢,還說那些有問題的人,終於現形了,不過對此,Makiyo否認,只說對她沒意見。

雙子星開發案,疑似收賄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,不僅對清廉掛帥的馬政府,造成衝擊,以往正義的律師形象,現在更顯得諷刺。台北市議員賴素如(2012.2.7):「打了110報案,搶人家手機更是不對。」

去年2月,藝人Makiyo毆人事件,賴素如義務擔任林姓司機辯護律師,Makiyo面對鏡頭哭著道歉,她多次在公開指責Makiyo,也阻擋她到醫院探望傷者,因此傳出賴素如遭到聲押,Makiyo不但做出勝利手勢,還意有所指的說,當時那些有問題的人,終於現形了,隱藏的情緒似乎終於找到宣洩出口,但隔了一天,Makiyo強調都只是誤傳。

藝人Makiyo:「我是沒有比勝利那個,沒有那個意思,反正有貪污或沒貪污,我對她(賴素如)感覺完全沒有。」

不願對事件多做評論,聽得出Makiyo不想再淌渾水,只是明明擔任民代,卻還是經常替人辯護,行事作風,連政壇不少人也開始都忍不住爆料。立委羅淑蕾:「林益世貪污,她當時也是身為黨內同志,那她對外都是宣稱義務辯護,不是,其實據我們了解,她有跟林益世拿錢。」

立委黃文玲:「她從當議員的時候,就一直開始在經營律師事務所,我個人是認為說,因為這個民意代表,選民服務的部份,其實要有一些拿捏。」

義務辯護收不收錢,賴素如助理表示,不清楚這方面事務,但原本是馬總統的最信賴的人之一,如今沾上了醜聞,不只政治前途蒙塵,過去戰友也只能撇清關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收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296

0.2490

0.5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