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吻後「死而復生」? 本土劇誇張橋段挨批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9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9 11:16

為了拚收視,本土劇讓主角死而復生的劇情不斷上演,最近則是換成了在劇中已經斷氣10分鐘的黃少祺,被飾演女友的高宇蓁親吻後,從鬼門關回來,誇張劇情,被網友戲稱是「奇蹟之吻」,對此,製作人表示,戲劇原本就不一定要符合現實,因此將來還是有可能再有「死而復生」的橋段。

深情的一吻,本土劇中高宇蓁吻別宣告不治的黃少祺,抱著遺體痛哭,但接下來,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。本土劇片段:「樂多有反應了、樂多!」

黃少祺竟然流下了眼淚,但扯的還不只有這樣。本土劇片段:「醫生、他恢復心跳了、樂多!」

甚至連心電圖都有了反應,斷氣10分鐘的黃少祺,最後竟然死而復生,誇張劇情,讓網友笑說憑這一吻就復活,這簡直是奇蹟之吻,但這部本土劇誇張的還不只有這一次。

在荒郊野外抽血救人,沒做任何清潔消毒,步驟也錯的離譜,甚至誇張到女主角靈魂可以交換,男主角冷凍30年後也能復活,對此,製作人俞惟中表示,劇本原本就沒辦法符合現實生活,加上因為這是長壽劇,將來還是可能再有「死而復生」的橋段,但種種誇張劇情,都被網友笑說,整齣本土劇像是變成了「科幻靈異劇」。

#本土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09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