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奇百慕達三角 時空扭曲世紀謎團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8 2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8 21:51

美國著名的百慕達三角,過去因為很多船艦、飛機離奇失蹤,各種神秘傳說,紛紛出籠,有人說是外星人搞鬼、有人則說是磁場特殊,也有科學家推測,是百慕達三角上空,產生的強烈暴風雨,能量大到足以讓時空扭曲,才會出現一連串的怪事,透過「國家地理頻道」鏡頭,一起揭開百慕達三角洲的神秘面紗。

儘管科技發達,但地球上仍存在許多神秘的未解之謎,而美國的百慕達三角正是其中之一。

布魯斯葛南父親:「你在雷達上看不到我們?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?」布魯斯葛南:「他勃然大怒,我看得出來他開始驚慌。」

葛南當年就曾親身經歷,他和父親駕駛的小飛機,經過百慕達上空隨即與塔台失聯,他們的飛機也在塔台雷達上消失無蹤。

布魯斯葛南:「霎時間飛機四周出現長線條,我回頭一看隧道垮了,邁阿密雷達管制員又出現在無線電上,現在換他大吼大叫,激動地說有架飛機,正飛在邁阿密海灘上空。」

穿過葛南口中的「神秘隧道」,他不敢相信自己已經在邁阿密海灘上空,等到平安降落當地機場,竟然比預定抵達的時間整整早了30分鐘。

布魯斯葛南:「降落後我注意到,這趟飛行只花了48分鐘。」

48分鐘飛400公里,換算成時速高達500公里,這可不是他們父子倆的小飛機能辦到的,縮短的飛行時間該怎麼解釋,激起科學家一番熱烈討論。

科學家大衛派瑞斯:「我們有日期時間,油票飛行路線,我們要討論的不是時間旅行,而是物理力量。」

科學家派瑞斯認為,在地球各地發生的雷暴,帶有一股奇異的力量。大衛派瑞斯:「這些雲會產生反物質,產生電場,突然間電壓和電流強度失控,一旦組合順序對了,就會產生不可思議的,強烈暴風雨。」

派瑞斯相信某些暴風雨,威力甚至強大到足以讓空間跟著扭曲,派瑞斯的理論很多人不以為然,因為有人認為,如果暴風雨威力如此強大,衛星應該能輕易偵測到這股能量,但事實上他們卻從未遇過,可是科學家在研究,宇宙間最強大的能量「伽馬射線」時,也意外發現雷暴確實蘊藏強大能量。

科學家:「我們向宇宙深處探尋,伽馬射線的來源,後來發現有些伽馬射線,來自地球本身。」

而地球產生的伽馬射線,其實就來自某些類型的雷暴。科學家:「我們知道有所謂超大胞雷暴,這些是非常密集的大型系統,會產生一對對電子和反物質電子,它們一旦結合,就會讓伽馬射線爆發。」

強大的伽馬射線、藏有許多未知的雷暴,與時空扭曲的傳聞是否有關,還需要更多證據,直到今日百慕達三角的千古謎團,依舊無人能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百慕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25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