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卡送禮拚促銷 迎城隍吸6億觀光財

記者 蔡啟添 徐敬芸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8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門最大民俗慶典之一,「金門迎城隍」宗教文化觀光季活動,將在下個月20日展開,今年除了藝陣博覽會、踩街活動外,還增加打卡體驗活動;結合民宿、商家折扣促銷,藉由民俗活動,推廣金門觀光。

傳統公背婆,為金門迎城隍浯島宗教文化觀光季揭開序幕,金門最大民俗慶典,將在下個月20日展開為期1個月時間。

活動主持人:「歡迎大家一起來迎城隍。」

金門迎城隍慶典,已經延續333年,除了遶境、祈福承襲傳統,多元的藝陣民俗文化,金門特有的蜈蚣座踩街遊行,一連串民俗活動外,今年特別邀請兩岸三地知名的表演團體齊聚金門,各地的城隍廟也將動員前往交流。

金門縣長李沃士:「民宿的住宿率,還有機場的載運率,我想都已經達到相當高的是數字,這代表基本上這幾年的迎城隍的活動,受到更多人的歡迎跟參加。」

今年還特別與民宿、商家合作,推出打卡送禮活動,民俗活動加上折扣促銷,吸引觀光客上門,預計住宿率將比淡季多4倍,帶來6億觀光產值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城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56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