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27南投強震/星級飯店怕震 涵碧樓雲品房客倉皇逃

記者 欒治誼 / 攝影 許立帆 日月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8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月潭6級震度,即使是五星級飯店還是不敵強震威力,當時雲品酒店整棟建築體左右搖晃10多秒,在大廳的工作人員及客人都倉皇往外跑,另外涵碧樓感受更深,落地窗破了,梁柱甚至還龜裂2公尺,日月行館的噴水池小天使造景也被震碎。

工作人員忙著清掃碎玻璃,涵碧樓因為地震,落地窗被震碎,原本美美的湖面景觀台全都走了樣,日月行館戶外噴水池的小天使造景也不敵強震,翅膀斷了、手也掉了,涵碧樓內走道花瓶擺設摔碎一地,餐廳梁柱露出一道長2公尺的裂痕,牆壁水泥也都外露出來,飯店人員說當時真的嚇壞了,即便是星級飯店還是不敵強震,工作人員和房客嚇得往外跑。

另外一家星級飯店雲品,地震當時整棟建築物左右劇烈搖晃10多秒。雲品酒店公關翁聖博:「地震發生的時候,就是有一個劇烈搖晃,我們大家都感受到大概有數秒鐘的時間,大廳酒吧的部份,我們就可以很明顯看到,我們花瓶都有在搖動的狀況。」

房客受到驚嚇立刻往廣場跑,工作人員協助疏散,飯店人員表示,建築體是在921之後蓋的,為了防震,在每一層樓都加裝了強度避震器,雖然6級強震讓飯店劇烈搖晃10多秒,但強調不影響安全,有驚無險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59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