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國內純歌唱節目全收攤 想打歌得演短劇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8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現在包括選秀節目在內,都有機會跟空間讓歌手展現歌唱實力,不過目前在國內這一類的歌唱節目卻不再受觀眾青睞,過去不少電視台曾經有紅極一時的純歌唱節目,如今一個接著一個收,讓台灣不少唱將型的歌手感嘆,現在發片想上節目宣傳,就只能配合演短劇,或者是聊八卦,才有機會打歌。

音樂節目林俊逸vs.侯佩岑:「點播的單元最有意義了,因為我們的心裡都有一些歌曲。」

林俊逸、侯佩岑主持的這個歌唱比賽節目,邀請歌手高歌,但節目做了一季就收攤。音樂節目哈林:「你們出家人比較不懂流行音樂,最近還俗了。」

就連哈林主持了4年多的百萬大歌星,也在去年畫下句點,像這樣純音樂性質,讓歌手好好唱歌的節目,台灣電視圈現在幾乎沒有了。歌手楊丞琳:「的確好像這幾年,這些(音樂)節目的壽命變比較短一點,覺得會有點可惜。」

歌手林俊傑:「當然會希望說,讓自己的音樂被聽到,有一個舞台讓大家可以欣賞。」

綜藝節目豬哥亮:「台語的你唱看看。」

發片宣傳得像這樣,跟豬哥亮演短劇搞笑,再把歌唱實力秀出來,或是像這樣。綜藝節目溫昇豪:「何苦,你受過我什麼苦。」

在節目尾聲,帶來一段新歌,或者還有新的歌唱比賽節目,能讓歌手帶來經典歌曲,跟素人PK,但台灣做節目資金有限,純音樂性質收視又不如預期,讓歌手出走到外地上節目唱歌,成為歌壇的普遍現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41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