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斷兩韓熱線 美派B2轟炸機赴韓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8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8 17:53

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溫,北韓切斷所有與南韓的軍事熱線後,美軍週四派出2架可攜帶核彈頭的B2隱形轟炸機,加入南韓軍演,警告北韓意味濃厚,不過,北韓不斷公布軍演照片,結果被外國媒體抓包,軍演照片修圖修很大,北韓一副要開戰的態勢,北韓旅遊局長在大陸卻說溜嘴,親口掛保證,北韓絕對不會開戰。

北韓主播:「南韓總統行為應該謹慎點,記住說錯話就要承擔可怕的災難後果。」

北韓主播語帶威脅,點名要朴槿惠謹言慎行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北韓動作頻頻,美國開始反制。CNN主播:「美國派了2架B-2隱形轟炸機,到南韓去參加軍事演習。」

除了B2隱形轟炸機,美國已經出動3架次B52轟炸機,進行模擬轟炸訓練,戰爭一觸即發,南韓民眾卻老神在在。南韓民眾:「我跟北韓工人談過,我們說即使戰爭爆發,開城工業區還是照常運作,我不覺得有很緊張。」

北韓方面,不斷放送軍演畫面,但是卻被眼尖的外媒抓包,北韓公布的軍演照片經過修圖處理,從這張登陸照片來看,上半部的2艘氣墊登陸艇長的一模一樣,被質疑是複製、放大後再貼上去,靠近岸邊的2艘登陸艇,連水花的角度都一樣。

原本的戰艦只有5艘,北韓硬是複製貼到8艘,打仗的士兵同樣動手腳,增加人數充場面。北韓主播:「從此刻起,南北韓的溝通會被切斷。」

白宮副新聞秘書:「北韓這樣的挑釁威脅,不會達到任何效果。」

外界解讀金正恩一連串的大動作,是為了刺探美韓底線,沒有真的要打仗,北韓國家旅遊總局長訪問大陸時說溜嘴,打包票說,北韓不會發動戰爭,要大陸觀光客安心前往旅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1041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