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服替代役沒瀏海 盧廣仲:沒安全感

記者 蘇奕溱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8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盧廣仲正在服替代役,28日到內政部報到,招牌的厚重瀏海全被剪掉了,露出光亮的額頭,讓他直呼很沒安全感,未來工作內容和一般替代役一樣,主要就是接電話、做做雜務,至於未來內政部會不會邀請盧廣仲幫忙出席活動宣傳?內政部還是要看盧廣仲的意願,盧廣仲則在受訪時說已經知道要幫身障者賣月餅。

黑框眼鏡搭配Rocker手勢,笑起來,眼睛快變成一條直線,看出來了嗎?他其實是歌手盧廣仲。歌手盧廣仲:「嗚啦啦嗚嗚,嗚啦啦嗚嗚,放一顆太陽在你手上。」

輕快節奏、獨特唱腔,盧廣仲過去總是帶著吉他自彈自唱,最招牌的,就是馬桶蓋髮型,盧廣仲28日到內政部社會司報到,未來1年在「身心障礙福利科」服替代役,和過去比一比,厚重的瀏海Bye-bye,平頭造型、額頭全露光光,只有臉上那副黑框大眼鏡還留著,讓他直呼好沒安全感。

盧廣仲:「變成光頭的時候,覺得很沒安全感,但我覺得洗澡很快,就是可以從頭洗到腳。」

不只髮型,過去出現在螢幕前,總是穿短褲、一身休閒打扮,現在服替代役得乖乖穿上制服長褲繫皮帶,工作內容和一般替代役差不多,主要是整理資料、接電話、跑公文等,不過畢竟是歌手身分當然還有Special。

盧廣仲:「我知道會賣月餅,但我不知道還會有什麼(活動)。」

內政部社會司司長簡慧娟:「要問他(盧廣仲)的意願,基本上還是要尊重他的個人意願。」

內政部星光閃閃,盧廣仲剃平頭、但人氣不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盧廣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531

0.1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