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朝鮮半島緊張 北韓嗆:準核戰狀態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8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8 12:48

朝鮮半島情勢一天比一天緊張,北韓週三宣佈,切斷與南韓之間所有的軍事熱線,不再跟南韓溝通對話,北韓還放話嗆聲,說朝鮮半島已經進入核子戰爭的狀態,兩韓關係緊張,邊境守軍神經跟著緊繃,連野鹿衝過邊境,都讓南韓軍人投擲手榴彈,以為是北韓入侵,事後證明是虛驚一場。

CNN記者:「北韓全面切斷軍事熱線。」

北韓又有動作,這回全面切斷僅剩的幾條軍事熱線,擺明不再跟南韓進行溝通,朝鮮緊張情勢,再度升高。北韓電視台主播:「朝鮮半島進入模擬核子戰爭狀態。」

透過北韓官方媒體放話嗆聲,北韓態度一天比一天還要強硬,北韓一再嗆聲要打仗,還宣稱要召開高層會議,商討重大決策,讓兩韓邊境的守軍真的很緊張,情勢緊張到連日前一頭野鹿闖越邊境,南韓軍隊都以為北韓士兵越界,還投擲手榴彈,也引起對面的北韓士兵一陣騷動。

北韓揚言,要攻擊美國關島、夏威夷,只是美國態度,還是很淡定。美國國務院發言人:「北韓是無法透過恫嚇手段達到任何目的。」

但是專家也警告,兩韓緊張情勢一再升高,關鍵危機處理的空間恐怕持續縮小,就怕到時候雙方面子拉不下來,真的回不去了,戰爭真的爆發,那就慘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36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