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爆兄妹爭遺產! 李慶安駁斥擬提告


發佈時間:2013/03/28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立委李慶安上午現身立院,駁斥前一天週刊報導李家兄妹為了爭遺產大鬧不睦,報導指出前行政院長李煥逝世前,留下上千萬現金和價值可觀的名人字畫,遺產變賣後金錢遭李慶安等人侵吞,李慶安否認,還眼眶含淚說父親臥病時她每天都在病榻前悉心照護,父女感情深厚,週刊指控她侵吞遺產是惡意栽贓,李慶華點出躲在背後放話的,就是李家長姊李慶珠,將對李慶珠和週刊提出告訴。

前立委李慶安:「我父親跟我是感情很深厚的,今天這樣的指控,對我、對他都非常不公平。」

一想到父親,前立委李慶安邊講眼眶邊泛淚,許久不見的李慶安輕便出現在鏡頭前,嚴詞駁斥週刊報導她變賣父親生前收藏,像是張大千、于右任的好幾幅畫作,價值不斐。

李慶安:「他(李煥)賣出的畫作內容,以及他得到的錢數,總共是210萬元,那除此之外,有什麼壹週刊說,我在家裡有找到4、5千萬畫作,請壹週刊要拿出證據來。」

李慶安還出示國稅局文件,證實父親的其他有價收藏,都如數申報,週刊報導手足互爭遺產,但他們兄妹倆一起出面,揪出藏鏡人。李慶安:「對我的惡意栽贓,我相信我父親在九泉之下,他也不會安心的。」

立委李慶華:「我也希望她不要在背後放話,就是李慶珠啦,就是李慶珠,這個我要講,是家門不幸。」

外傳李煥生前,海內外帳戶少說5、6千萬,為了爭產撕破臉,兄妹倆連名帶姓點出李慶珠別放話,還出示脫離關係聲明,久違的李慶安出面撇清,還說要對不實謠言提出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慶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64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