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樣學樣!Costco嫌學賊父 連竊5千萬

記者 辜士陞 / 攝影 徐記宏 嘉義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8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6月發生的好事多大賣場400萬珠寶竊案,警方宣告偵破,原來,3名蒙面盗中的薛姓主嫌,不到一年就犯下6件竊案,一共得手5千萬,警方調查發現,這6件竊案都是蒙面加上有車子接應,犯案手法類似,成為關鍵線索,而36歲的主嫌父親也是慣竊,在短短5年內犯下400件堆高機竊案,警方跟監之後發現,他因為喜好喝咖啡及女色,只專找有女店員的超商購買咖啡,員警喬裝成店員,才順利將他逮捕。

2名蒙面歹徒遮得只剩一雙眼睛,故意不破壞鎖頭,看準珠寶櫥窗拿著中心沖猛力一敲,就把價值400萬元的珠寶手錶搜刮一空,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,發現主嫌偏愛到有漂亮女店員的超商買咖啡,特地埋伏準備逮人。

當時薛姓主嫌站在櫃台前準備結帳,這時喬裝成超商店員的員警,突然從後方,一把抓住主嫌,其他喬裝客人的員警一擁而上,讓竊嫌乖乖就範。嘉義地檢署襄閱檢察官陳昭廷:「被告的手法大概都是先,先將該店的保全系統給破壞掉,時機點大概會利用天候不佳的時候。」

警方調查發現,薛姓主嫌夥同2名國小同學共同犯案,在6月犯下好市多400萬竊案後,接著又在苗栗、嘉義、南投、台南,陸續犯下6件竊案,一共得手5千萬元,警方發現竊嫌都是破壞鐵門,刻意蒙面,而且幾乎都是2人入侵行竊,一人開車接應,犯案手法類似,成為破案關鍵。高市鼓山偵查隊長沈建仁:「師承他父親的偷竊技術,他父親早期是在中部是一個非常有名的慣竊。」

薛姓主嫌的父親、叔叔都是慣竊,父親還曾在95年4月偷走100台堆高機,父子2人甚至在5年內就犯下400件竊案,一家全是賊,上梁不正下梁歪,薛姓主嫌被通緝還繼續犯案,現在得和父親、叔叔一樣,進到牢裡吃免錢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01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