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音女神開球 2萬球迷驚「燕」全場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方志成 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8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音天后謝金燕,27日在職棒擔任開球嘉賓,讓現場2萬名球迷HIGH翻天,特別的是她在職棒球場上的水鑽頭盔跟T恤,也掀起一陣旋風,據了解,頭盔是謝金燕跟經紀人連夜趕工自己DIY,T恤則是義大提供,但她有特別修改,據說現在已經被搶購一空。

歌手謝金燕:「我是誰。」球迷:「謝金燕。」

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現身球場,這回說不賣弄性感,而是化身打擊手,女神駕到,場面很High,還在場邊跟球員擊掌打氣 ,除了擔任打擊手引發話題外,她的造型更是焦點,尤其是Bling Bling的帽子,跟超合身的棒球服。

謝金燕:「這個是我的人生第一次,我相信,義大犀牛非常有眼光,今天請我來這裡打擊,我相信將來,有謝金燕的這一棒,場場都可以擊出全壘打。」

其實這頂帽子,是謝金燕自己DIY,把打擊頭盔,貼上幾千顆水鑽,只花一天的時間,跟經紀人趕工完成,另外謝金燕身上的球衣則是義大提供,原本只是一般的T恤,為求合身她做了修改,才讓身上的S曲線展露無遺。

業者:「很多人來問。」記者:「什麼樣的人?」業者:「應該屬於女生比較居多。」

球迷:「謝金燕穿了這件衣服之後,就會想要買。」

謝金燕把球服穿上身,引發球迷搶購,據說T恤一天之內,已經被搶購一空。謝金燕(2012.12.31):「跟我來練舞功,我來去無影蹤。」

其實謝金燕以往表演,造型都讓人有驚喜,尤其喜歡用水鑽添增華麗感,包括耳Mic和手Mic,也會依照表演需要貼上水鑽,2011年的跨年晚會,安全帽貼水鑽的梗就就用過,上頭還有LED燈,當時趕場車子爆胎,在拖吊車到達現場前,為了怕後方的來車追撞,就用LED燈安全帽充當警示燈。

謝金燕(2011.12.31):「一級棒棒,一級棒,我不要再爆胎,一級棒棒,一級棒。」

私下的謝金燕,其實沒那麼愛水鑽,但為了舞台效果,水鑽一再派上用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60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