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那麼神?避開監視保全 竊漢神巨蛋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8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漢神巨蛋的竊案,3家知名的國際精品損失近9百萬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一名戴面具的小偷,但可疑的是,歹徒似乎熟知地形環境,躲過保全巡邏時間,拿琉璃品打破強化玻璃,盜走戒指、金飾和雷達錶,再打破沒有設定保全裝置的星巴克外落地窗,從陽台輕易離開,警方不排除歹徒可能是離職員工或保全員工,正著此偵辦。

警方二度回漢神巨蛋百貨,找尋監視器畫面,連接2樓露天陽台的星巴克,十幾片落地窗,其中空個一塊,暫時用珍珠板擋著,竊賊就是從這破窗逃逸,他行竊過程,從平面圖上有跡可循。

TVBS記者曾鈴媛:「歹徒利用白天時間,先經過員工通道,到達第二個展示櫥窗,由於櫥窗內會有燈光投影,於是他拿這個比人還大的紙箱擋住身體,才能躲過保全巡邏。」

歹徒鎖定2樓高單價的國際精品,先到IPRIMO,不過精品全鎖在強化玻璃裡,於是他走到50公尺外的琉璃工坊,搬走價值16萬的琉璃拿來砸破璃,這琉璃作品還取名「勢不可擋」,讓他一連搜刮了IPRIMO400萬白金鑽戒、點睛品78萬金飾戒指,和平均每支10萬左右的陶瓷雷達錶400萬,店家隔天上班清查,損失近9百萬。

TVBS曾鈴媛:「歹徒熟悉漢神巨蛋,除了大門和3個車道,設有保全系統以外,他所選擇擊破的這個落地窗,其實並沒有任何保全設置,因此警方懷疑,他非常的熟悉地形。」

嫌犯偷竊的3間店,位在同一通道,但唯一走道監視器,卻剛好送修,還好精品店裡,有10幾支固定監視器,警方從其中一支,看到嫌犯模仿電影暮光之城男女主角,戴怪異面具。

TVBS曾鈴媛:「歹徒做案時,就是戴著像這樣的透明面具,在紅外線監視器拍攝之下,其實很難辨識全貌。」

歹徒偷竊花了1個多小時,為何值班保全整個晚上沒及時發現阻止,警方懷疑,他作案前掌握巡邏時間,也不排除離職員工或保全人員可能涉案,進一步找線索,揪出大膽小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515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