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仲男染毒癮 ATM前搶7旬老翁

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6 0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高雄有一位71歲的老翁,晚上用ATM存8千元,結果旁邊有一個年輕歹徒見狀,拿著玩具槍就上前搶劫,2個人不斷拉扯,最後71歲老翁不敵歹徒的力量,錢還是被搶走;警方事後抓到歹徒,發現歹徒因為缺錢吸食海洛英,平常白天在房仲公司上班的薪水,根本不夠他花用。

穿得西裝筆挺的老翁,晚上到銀行的ATM前,想要存入8千元,不過才進行到一半,突然從外面走進一位年輕男子,戴著口罩,手裡還拿著一把假槍,威脅老翁把手上的錢交出來,老翁當然不從。林園分局副分局長羅光中:「抵住被害人的胸部,搶走現金8千元。」

2個人一陣拉扯,最後老翁還是不敵歹徒的力量,錢被搶走後,老翁又回到ATM前,事後報警,還好銀行外的監視器有拍到歹徒騎乘的機車,警方以車追人,6天後就抓到歹徒。羅光中:「車主是謝姓嫌犯的前女友,然後進而追查到謝嫌涉嫌重大。」

這一名歹徒28歲,平常是在房仲公司上班,不過因為吸食海洛英染上毒癮,賺的錢根本不夠用,才會鋌而走險在ATM前搶劫,但是卻因為吸毒和搶劫,讓自己的人生蒙上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72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