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球員搶代言 大師兄錄音破音頻笑場

記者 何宜信 曾鈴媛 / 攝影 趙立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7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球星魅力不容小覷,Lamigo桃猿隊裡的大師兄林智勝,第一次錄製來電答鈴頻頻笑場,製造不少笑點,在職棒中從無到有的表現,也被補教業相中,將拍攝平面文宣,而其實連義大犀牛隊網羅的胡金龍、高國輝,首次替集團樂園代言,引發討論,目前也被5、6個廣告商相中,其他像是統一獅的張泰山,還有兄弟象彭政閔也接不少代言,彭政閔更在超商廣告中,2個月替球團賺進快150萬元。

隔著玻璃,鏡頭前,林智勝錄音室初體驗。林智勝:「繼續加油、繼續加油。」

大師兄球場上的氣魄,進到錄音間變成頻頻笑場的NG版加油吶喊,林智勝不時皺眉,也被自己這高分貝的破音搞得哈哈大笑。

Lamigo球團和電信業合作,推出球員專屬來電答鈴,未來球迷花15元下載,就能隨身擁有球員聲音,林智勝努力打拚,從無到有的棒球經歷,更被補教業相中,將拍攝平面文宣,高人氣被廠商相中的還有他們。

超商廣告:「各位觀眾您現在可以看到,恰恰拿著飲料,正準備從三壘奔回本壘。」

彭政閔連續2年代言超商廣告,光暑假2個月,代言價碼就高達100到150萬元。

手機廣告張泰山:「覺得這手機長的還滿漂亮的。」

宏達電新機皇新hTC One,找來張泰山、陳金鋒分享推薦,靠球星體驗加深品牌印象,統一獅隊中高志綱、潘威倫、劉芙豪、高國慶還有陳鏞基,4月也陸續接下手機代言,包括鮮乳和涼麵廣告,球員誰的人氣高,從代言件數不難看出。記者:「最希望代言什麼?」高國輝:「手錶吧。」

往年都請藝人代言樂園廣告,這次高國輝和胡金龍接下代言,自家球星肥水不落外人田,以胡金龍陽剛特質,未來確定將與家電業合作代言,相對斯文外型的高國輝,則被服裝及女性用品業者相中代言品牌,棒球熱持續發燒,廣告商趕搭話題,要靠球星特質帶起品牌特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代言#球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384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