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27南投強震/〈獨家〉好震!胡瓜受困高鐵1hr 浩翔埔里嚇壞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陳勝偉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7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地震發生當時,其實也有不少劇組在拍外景,像是在彰化拍戲的宅男女神阿喜以及綜藝大哥胡瓜,胡瓜當時人正在高鐵往台中烏日,卻在桃園站受困1個多小時,而也是主持群的浩角翔起,因為早就抵達埔里準備,位處震央的他們當下更被嚇到,董至成臉色一片慘白的躲在桌子底下。

藝人胡瓜vs.浩角翔起:「我上,哇!」

來到南投埔里出外景,這一天卻讓明星們心有餘悸,綜藝大哥胡瓜一早就因為強震,被困在高鐵上。胡瓜:「睡了一覺醒來,想說,嗯,怎麼在桃園?也不動了,其實直達車為什麼在桃園,我也覺得很奇怪。」浩角翔起:「那你沒有被震醒嗎?」胡瓜:「沒有欸,因為我在睡覺。」

雖然在睡覺沒有感覺,但胡瓜早上9點搭乘高鐵從台北南下,當他抵達桃園時,剛好地震發生,高鐵緊急停駛,他就受困車上1個多小時,最後才終於到台中烏日,才又轉搭計程車趕緊前往埔里,但整個錄影行程已經被嚴重耽擱。

同個節目的主持群,浩角翔起和藝人謝忻因為早就抵達埔里,地震發生前還在休息室打打鬧鬧,震後3人被嚇呆,還PO上這張照片,謝忻更說自己當時還在找鞋子穿。

浩角翔起:「我們在2樓喔,那它搖不是這樣搖(左右)喔,是這樣(垂直搖)上下,你會看到天花板是(快掉下來),水管也破了、玻璃也掉下來了,對,而且我們因為上面是節目的休息室,所以我們所有像董哥、謝忻都在上面,開始震的時候,謝忻是一直尖叫,全部的人都在尖叫,但是都沒有人跑喔。」

而董至成雖然知道要躲到桌子底下,卻也是被嚇到還以為又是921強震來襲。浩角翔起:「他真的躲在桌子底下。」藝人董至成:「我臉一片慘白,你沒有看過我躲這麼快過。」胡瓜:「他也跑不掉,因為腳麻掉了。」

嚇到忘記逃跑的,還有在彰化拍戲的宅男女神阿喜。藝人阿喜:「就很害怕,我就開始抱著頭,然後看著天花板,結果後來我一轉頭發現,大家好像都在逃難欸,就只有我一個人坐著死不動。」

同劇演員還有很久沒拍台灣偶像劇的港星陳曉東,態度就相對冷靜,看來出外景已經夠辛苦,又遇上規模6.1的強震,也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1.5010

2.0003

3.5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