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漢神巨蛋店遭竊 精品損失9百萬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7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漢神巨蛋百貨,傳出精品遭竊,早上員工上班時,發現2樓露天陽台玻璃落地門被打破,2家鑽石精品店,還有高單價的雷達錶店都被偷,業者粗估,損失大約9百多萬,不過小偷打破玻璃,警報器假如有響為何保全沒發現呢?警方懷疑,小偷不是從外頭破窗闖入,而是早就躲在百貨裡,趁全部人員下班後,才大肆行竊。

2樓星巴克咖啡外的落地窗,空出一塊,臨時用珍珠板擋住,竊賊疑似就是闖入漢神巨蛋百貨,偷完東西後,打破玻璃門,沿著2樓陽台廣場,從階梯離開。

左營偵查隊隊長李明達:「偷完東西後,就從咖啡店,擊破玻璃窗離開。」

漢神巨蛋百貨2樓,全都是國際精品櫃,其中雷達錶專櫃店員忙著清點,裝雷達錶的玻璃展示櫃,硬是被打破,其他櫃子鎖也被撬開,這裡每支平均,價錢高達9萬元的名錶,幾乎被搜刮一空,小偷鎖定百貨公司2樓,高單價的雷達表,連隔壁點睛品金飾和IPromo也遭殃。

李明達:「損失大概9百多萬。」

對於失竊物品以及竊賊打破玻璃,為何保全沒及時發現,業者對此不願回應,警方懷疑,竊賊是先躲在百貨裡,趁工作人員都下班,才動手偷東西,但他大膽從靠近馬路,人潮多的2樓露天陽台,擊破玻璃窗離開,警方現在循監視器,要揪出可惡竊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1255

0.2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