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整形藝人? 陸跳水節目規定多又嚴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7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7 12:27

跳水秀節目開出高價請來兩岸三地明星一起參與,包括吳建豪、包小柏、阿雅和游鴻明還有張栢芝之後,郝劭文也要跳水,酬勞50萬台幣,不過要參加這個節目據傳還得頭好壯壯,不能有心血管疾病,更拒絕整形藝人,就怕撞壞,得不償失。

電影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:「你應該不太喜歡幼稚的男生吧?嗯。」

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,郝劭文雖然是配角,但卻跟著一塊紅到大陸去,現在更受邀參加即將開播的跳水比賽節目,不管是彈簧床還是先試練3公尺的跳台,都看的出來郝劭文真的是拚了,因為參加這個節目,郝劭文1集就賺進50萬台幣,對23歲、身高170公分、體重78公斤,身材過胖的他來說,其實很吃力,也難怪製作單位開出高價請他參加。跳水節目廣告:「只有全力以赴才能遇見我的成功。」

另外包括吳建豪是120萬,44歲的游鴻明100萬,以及45歲的包小柏也是百萬起跳,其他還有阿雅90萬,不過目前酬勞最高的就屬張栢芝的1集200萬,令人咋舌。大陸媒體:「跳水有風險,參與須謹慎,節目主聲稱,因為參與該真人秀的明星,要接受高強度集訓。」

但錢也不是這麼好賺,因為來參加的明星們身上得沒有任何嚴重舊疾,以及心血管疾病,無法克服跳水障礙的也被拒絕,更傳出有整形的也不行, 因為怕會撞壞整的部位。整形醫生梁偉中:「機會都不大,因為我們一般的整形,不管是微整形還是真正的整形手術,其實它的穩定度,可能不會這麼脆弱。」

醫生表示,整形不太會因為外力影響而變形,這可能只是節目噱頭,不過來參加的大多都是男藝人,恐怕還是真的有女星擔心,才會有此傳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跳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4

0.0781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