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規左轉遭拒 醉男不滿痛毆運將

記者 邵凡軒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7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12:50

要求運將違規左轉遭拒,竟然痛毆對方,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,要求計程車司機違規左轉遭拒,竟直接從後座揮拳毆打對方頭部,運將下車要理論,沒想到被對方打得更慘,渾身是傷,最後躲到附近的麵包店,請店家幫忙報警。

不論是左腳還是右手,通通裹著一層又一層的紗布,鮮血還不斷滲出,63歲的楊姓運將,想也想不透,只是不聽從乘客的要求,違規左轉,就被打成這副模樣,渾身是傷,躺在病床上,好幾天的時間。

中山一派出所所長劉昌祺:「他(運將)的心情非常緊張,而且非常害怕,有嚇到。」

25日上午,一名有詐欺前科的陳姓男子,與朋友喝完酒,準備搭計程車離去,一上車,就要求運將違規左轉,但卻遭狠狠拒絕,氣得揮拳朝他的頭部猛K,運將整個也火了,衝下車,將坐在後座的男子拉下車,沒想到,兩人卻在大街上毆打成一團。

由於運將已經60多歲,身體又有疾病,體力不敵男子,無法還手,全身被毆打成傷,血流如注,嚇得趕緊躲到麵包店裡求救,店員急忙報警,順利逮捕到這名囂張打人的男子,經檢測,酒測值高達0.44毫克,酒醒後感到十分懊悔,想要和解,但為時已晚,仍依傷害罪法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30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