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旁車格圍鐵鍊 私人地僅限住戶停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6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6 19:22

新北市新店一處大樓外,在大馬路和騎樓中間設有一整排停車格,但都用鐵鍊圍住,還告示禁止停車,違者就會被檢舉拖吊,讓路過民眾霧煞煞,有車位卻不能停,原來這上百公尺路段是私人土地,停車格只提供大樓住戶使用,但不少住戶貪圖方便,車子斜停超出車格,根據法規已經影響出入口,恐怕違法。

開車經過大馬路,旁邊一整排停車格全被用鐵鍊圍住,還以告示牌鐵架擋住寫明「請勿停車」,有車位卻不能停,讓路過民眾「霧煞煞」。民眾:「又畫停車格,又畫紅線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很奇怪?」民眾:「很奇怪。」

看起來就像是一般公共車格,怎麼卻被佔住禁止停車?牆面就貼著這是私人車位,只提供大樓住戶使用,違規亂停就會被檢舉拖吊。原來這裡是私人土地,依法大樓可圈地使用,但長達近百公尺的私人停車格,就介於騎樓和馬路中間,不少住戶貪圖方便斜著停車,一大截車尾就露在白線外,即使是私人土地,但根據法規,只要影響出入口,同樣可以開罰。大樓住戶:「這樣停也不行吧,你去問管委會吧。」

住戶低調不願多談,而交通局、工務局等單位追查後,確認這處是大樓的私人土地,但如果排水溝內的土地是政府拓寬後鋪設的馬路,就成為既成道路,圍起來私畫車格已經違規,近期將會勘釐清是否違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597

0.1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