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命理話題退燒 林真邑賣衣服拓財源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6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命理節目過去全盛時期,帶狀節目至少有7、8個,不過隨著觀眾的新鮮感逐漸流失,不少節目,自己的命運都面臨停播,命理節目捧紅的命理老師也紛紛轉型,像是轉戰談話性節目,或是另闢網路市場,命理老師林真邑甚至要進軍服飾業。

命理節目片段:「這都是你先天的命格帶來的。」

過去上遍各大節目,身價一度高達2億的命理老師林真邑,辦公室招牌旁多了一個看板,當起服飾店老闆。命理師林真邑:「這個東西,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出風頭。」

林真邑低調不願面對鏡頭,日前因為假學歷風波,被爆料找人捉刀批命,官司纏身,現在老師變老闆,店內服飾號稱都是日韓系,林真邑要轉運,為自己另闢財源,這年頭,命理師真的不好當。風水節目來賓詹惟中:「詹老師,你要幫忙掃地嗎?這個差事太苦了。」

走出攝影棚,到你家看風水,距離8、9年前,命理節目最夯的全盛時期,帶狀節目至少有7、8個。命理節目來賓朱峰靖:「這個頭上長角不是這樣,這個角是長這樣。」

命理師光是通告收入,一個月至少2萬,現在帶狀命理節目只剩3、4個,甚至面臨停播命運,一個月通告費,頂多6000、7000。命理師蔡上機:「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在制式固定的命理節目出現,整個節目的型態,有的時候也是換一下新鮮的面孔,這也是有關係。」

算命風水市場退燒,年產值從8億掉到5億,有命理老師轉戰網路虛擬市場。姓名學老師林大為:「電視需要電視的語言,然後需要有娛樂性,就會慢慢跟專業有點不太一樣。」

風水輪流轉,命理節目拚轉型,老師們的命運也各不同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命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03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