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氣話趕出門 7歲女拎衣物街頭泣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06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7歲小女童竟然獨自在街頭流浪!新竹有民眾昨天傍晚發現,一名女童拎著大包小包行李,獨自在街頭哭泣,而小女童向員警哭訴,是被父親趕家門,疑似受虐;但社會處調查發現,原來是單親撫養她的父親外出買菜,女童吵鬧要跟出門,父親才說氣話要她出去,儘管父女感情很好也沒施虐,但父親多次將孩子獨留在家已經違法,社會局也將女童帶走安置。

小手拎著背包還抓著好幾袋衣物,年僅7歲的女童被民眾發現獨自站在街頭,哭泣流浪。女童:「媽媽跟爸爸離婚了,爸爸就要我出來,我就跑出來跟警衛,就那個爸爸不知道跑去哪裡了。」

童言童語還輕微發燒,讓人心疼,小女童跟員警哭訴,父親發脾氣把她趕出家門,只好帶著外出必備的背包,裝滿玩具衣物,離家上演「苦兒流浪記」。女童:「這個衣服是爸爸讓我帶出來的,4、5袋。」

擔心小女童遭受虐趕出門,警方聯繫社會局人員,才發現女童來自單親家庭,獨自撫養她的父親因為下午要外出買菜,女兒不願留在家裡不斷哭鬧,衝動之下說了氣話。新竹市政府社會處長武麗芳:「(爸爸說)妳那麼愛出去玩,妳就出去好了,結果沒想到這個孩子,真的就從他眼前跑去外面。」

女童拎著行囊,在社區外的警衛室徘徊哭泣,被好心民眾發現,將她帶到離家才不到500公尺的派出所,而其實父女倆感情很好,但父親失業,只能靠跳八家將打零工,連幼稚園學費都繳不起,以為女兒這次像過去一樣,1個人在社區附近玩,沒想到釀成女童受虐、流浪街頭的烏龍案件。

但多次外出將孩子獨留家中是事實,已經違反兒少法,社福單位將女童安置,也要輔導這名父親善盡責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流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555

0.1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