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另有隱情?陳二哥妻嫁台 夫妻「不同住」


發佈時間:2013/03/26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頭顱分屍案,被列為關鍵證人的陳二哥大陸籍妻子,至今仍未回台,TVBS獨家拍到陳二哥在大陸的結婚照片,和妻子2人露出淺淺微笑,看起來十分登對,不過,劉姓妻子的姑丈說,上個月底,姪女和丈夫吵架後,就獨自搬到姑姑在台北的住家,還訂了一張「單程」機票飛回福建,直到10天後,陳二哥才來電找人,夫妻倆的關係似乎不太尋常。

這一張就是陳二哥和劉姓大陸籍妻子,2人在大陸辦理登記結婚的照片,陳二哥身穿橘色襯衫,一身喜氣洋洋,妻子將一頭長髮盤起,露出淺淺微笑,夫妻倆看起來十分登對、恩愛,但姑丈說,其實2人「有問題」。

去年年底,劉姓妻子嫁來台灣後的一星期,移民署專勤隊就前往家中訪查,一直到今年2月,已經訪查至少6次,都沒有發現任何問題,但姑丈說,劉姓妻子每早都很準時到姑姑家裡來報到,晚上才會回去。劉姓妻子姑丈:「(劉姓妻子)白天會跟姑姑在一起,然後9點老公會來接她。」

姑丈說,雖然姪女每晚都會跟著丈夫回家,但2月28日,她和丈夫大吵一架,一個人提著大包小包搬到姑姑家來,只說一句話,我很急,我要以最快速度回大陸,6天後,訂了一張「單程機票」,馬上飛回福建,而陳二哥一直到10日才打來詢問妻子下落。劉姓妻子姑丈:「她(劉姓妻子)老公打給我說,我就講說她早就走了。」

妻子失蹤10天,陳二哥不只沒有打過一通電話,也沒有來找過人,就連訂機票飛回大陸老家也不知道,2人的夫妻關係似乎另有隱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29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