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節目祭百萬酬勞 吳建豪搏命跳水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6 0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選秀節目蓬勃發展,下個月還有將登場的「明星跳水」節目,已經讓不少藝人摩拳擦掌,像受邀的台灣藝人吳建豪,跟著教練秘密集訓長達2週,雖然已經成功做出5公尺空中轉體一圈半的高難度動作,但看在跳水教練眼裡,風險也很大,因為受訓時間短,沒有一定的體能,也可能會造成傷害,不過外傳節目開出一集酬勞高達台幣120萬,另外受邀參加的包小柏、阿雅,酬勞也各有100跟90萬,大陸節目祭出高酬勞,也讓藝人甘願搏命演出。

大陸節目「星跳水立方」:「只有全力以赴,才能預見成功。」

穿上黑色泳衣,站上5公尺高的跳水板,吳建豪登上跳水台,表情沒有一絲畏懼,下一秒。大陸節目「星跳水立方」:「想跳,就要跳的精采。」

來個騰空翻轉落水,動作熟練,大陸跳水選秀節目,買下德國版權,邀請明星比賽跳水,由於有風險及難度,也讓吳建豪坦承有些害怕,因為躍下跳板那一刻,腦中時常閃過「萬一失敗摔倒怎麼辦」念頭,但經過2週訓練,已經能從5公尺跳台,轉體一圈半落水,但看似這樣輕鬆的動作,其實風險卻很大。跳水教練楊美玲:「因為跳水入水的時候,要非常用力緊繃,如果手腕力量不夠的話,你高度越高,重力加速度(傷害)是更嚴重的。」

跳水教練表示,其實一般人,訓練一個月,頂多站上3公尺的台子跳,2個月也只有5公尺,只要受訓不足,一個不小心,很有可能脖子、手跟耳朵,都容易造成扭傷跟瘀青,更別說決賽還要登上10公尺的高台,那更是難上加難,加上轉圈練習,至少也要花上數月時間,但兩岸共有32名藝人參賽,其中還是台灣明星居多,都是因為大陸節目,酬勞高的嚇人。大陸節目「星跳水立方」:「只有站的更高,才有資格與眾不同。」

像吳建豪一集120萬;45歲的包小柏,以一集100萬參加挑戰;阿雅跟游鴻明一集也有90萬,讓人擔憂體能。大陸節目「中國星跳躍」:「唯一正版授權,各界明星華麗轉身。」

大陸找明星跳水的節目,還有這一個,買的則是荷蘭版權,不只找大陸跳水王子田亮參與,還說會重金找各國藝參與,2個節目都在要4月播出,火藥味濃厚,由於雙方都標榜找國家級教練教學,跟當評審,也幫參賽者投保千萬,還沒上檔話題十足,雖然比賽有風險,但為了高通告費,藝人們也只能搏命演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建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17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