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蟲男友被逮 癡情女追到警所求復合

記者 劉欣逵 林君舫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6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真是「愛到卡慘死」!基隆1對情侶在街頭談分手,吵架引起員警注意,卻意外在男方身上搜出10包安非他命,事後女友跟著男友到派出所,還繼續哀求男友和她復合,甚至放聲大哭,吵得連警方無法做筆錄。

雙手反銬在椅背上,林姓嫌犯被搜出10小包安非他命,一旁女友眼看男友被捕,竟然也一路跟回派出所,但嫌犯對於女友陪伴似乎不太領情。嫌犯:「她自己來找我,我沒叫她來找我,我可以先打給我…。」員警:「回派出所我再讓你打。」嫌犯:「我沒叫她來找我,我是來店裡的。」

情侶被帶到派出所後,女子絲毫不關心男友陷入毒品案,反而苦苦哀求對方不要分手,甚至放聲大哭說「拜託跟我復合」,原來2人在街頭談分手,吵架才引起巡邏員警注意,男子心虛拔腿就跑因而被警方逮捕,只是女子太癡情,吵到警方也無法做筆錄,私下稱她為另類孟姜女。

延平派出所林姓員警:「一直詢問該林姓男子是否要跟她(女友)復合,離開派出所後依然在派出所門外苦等,後來林姓男子才使計請她先離開,如果離開的話才考慮是否和她復合。」

22歲的林姓女子,愛上大自己18歲又有毒品前科的嫌犯,2人交往近1年,最近嫌犯以簡訊提分手,女子為了求合天天來找他,深情程度連員警都忍不住勸她,另外找一個正常的交往對象吧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52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