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家祭遭打擾! 楊培安微博批議員

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6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楊培安,傳出槓上高雄市議員,他的父親15日病逝後,前天舉辦告別式,家祭上楊培安特別交代禮儀公司,婉拒任何民意代表或機關團體打擾,但民進黨籍的市議員林武忠,就在楊家家祭時,從楊培安父親的牌位前走過,讓身為喪家代表的楊培安極為不滿,選擇在微博上抒發心情,至於遭到抨擊的議員林武忠則自清,是因為趕攤,無法等到公祭,才會在家祭時隨拜,純粹是要表達關心,沒有惡意。

以「我相信」這首歌,紅遍兩岸三地的歌手楊培安,他的父親15日上午病逝在高雄長庚醫院,楊培安24日告別式當天在微博公布這個消息之後,不到10分鐘內,又PO出一篇文章。

上面寫著「高雄市民主進步黨的林武忠議員,今日我父親大人告別式,我們家祭時間特別交代禮儀公司,婉拒任何民意代表或機關團體打斷插隊打擾,你不但不理會,還直接從我父親牌位前走過,這就是你的『選民服務』是嗎?身為父親大人長子的我,就是要在網路上告知眾人你的行徑,我身為喪家代表,對你極為不滿」,內容直指高雄市議員打擾家祭,讓他不滿。

對此,人還在高雄處理後事的楊培安,只透過經紀人表示,是在個人空間抒發心情,至於被抨擊的議員林武忠,也低調不願受訪,只表示是出於善意關心,當天因為趕行程,沒辦法等到公祭,才會在家祭的時候隨拜,並非有意打擾。

文章掀起風波,楊培安也只能感嘆,直到父親走了,才清楚的明瞭「孝與順,我沒有一樣做到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培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23

0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