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非專門店賣出口碑 夜店、KTV搶賣牛麵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6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牛肉麵遠近馳名,不只賣牛肉麵的店家很多,連飯店、KTV甚至夜店也都有賣牛肉麵,光是台北市有登記的店家,年產值就高達10億元以上,而且現在不只在實體店面賣,還要進軍宅配市場。

大塊牛肉、濃郁湯頭,這是庹宗康夜店賣的牛肉麵,還曾經贏得牛肉麵節的紅燒冠軍,現在不只在夜店賣,決定進軍宅配市場。藝人庹宗康:「我過年期間有試做過一批,送過很多人,然後大家詢問度很高,讓我信心大增,所以決定說正式推出。」

記者:「擔心宅配味道會不一樣?」牛肉麵師傅侯圳生:「對、對、對、對,就是要克服這個問題。」記者:「怎麼克服?」侯圳生:「就是要很精細去算容量。」

算準商機,庹宗康拓展市業版圖,但非專賣店賣牛肉麵的不只他,因為愛吃牛肉麵,黑人婚禮上也曾經用牛肉麵當作主食宴請賓客,台北東區這家五星級飯店的牛肉麵,是不少外國住客的最愛,甚至連鎖KTV的牛肉麵也賣出口碑。

3種牛肉麵比一比,都標榜牛肉大塊、料實在,重點都是在湯頭,根據統計,光是台北市登記有案的牛肉麵店,2011年產值就已經衝破台幣10億以上,搶食這塊大餅,名店也跟著拚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431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