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美兒童票選獎 玩到失控綠泥亂噴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5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20:11

美國兒童票選獎週末在洛杉磯舉行,最受當前青少年兒童喜愛的男演員,是影壇型男「強尼戴普」,女星「克莉絲汀史都華」以系列電影「暮光之城」,奪下最受歡迎女演員和女打仔2項大獎,頒獎典禮上,最精彩的部份就是一再上演的綠色噴泉秀,台上藝人被噴得一身綠,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主持人喬許杜默:「我要快,動作要飛快,替菲姬爭取時間,加油,菲姬。」

主持人喬許杜默扮成孕婦,和老婆歌手菲姬一起表演開場節目,炒熱現場氣氛,兒童票選頒獎典禮,依照慣例變身綠色噴泉秀,台下觀眾樂翻天,歌手克莉絲汀更是手舞足蹈,跑來共襄盛舉的NBA好手Dwight Howard表演灌籃,一樣變成綠人兒。喬許杜默:「這就是名符其實的「灌籃」。

上台頒獎的大牌藝人,全都成為苦主,奧斯卡影后「珊卓布拉克」一臉驚慌,原來她有慘痛經驗。頒獎人珊卓布拉克:「上一次我來的時候,全身潑滿綠泥。」

頒獎人:「天靈靈,地靈靈。」

這次果然還是逃不了綠泥上身,說多狼狽就有多狼狽,不過手裡的信封還是得拆,獎項還是照頒,克莉絲汀史都華連獲2大獎,「最受歡迎電影女演員」和「女打仔」,上台時也不能免俗,用手沾一下桌面上令人色變的綠色黏液。頒獎人:「(最受歡迎電影女演員)克莉絲汀史都華。」

最受歡迎電影女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:「多謝各位以這種方式給我殊榮,我好像找回了幼稚園的自己,多謝各位,和平。」

兒童票選獎向來玩得瘋,主持人喬許杜默打扮成布偶,帶領全場一起哈林搖。頒獎人:「(最受歡迎電影男演員)強尼戴普!」

性格十足的強尼戴普勁裝上台,全場小粉絲目不轉睛,他也得以全身而退,沒有被綠泥噴得滿身。最受歡迎電影男演員強尼戴普:「我到頭來還是沾上了綠泥,多謝啦。」

兒童票選獎每年都噱頭十足,2個大相撲玩偶吊鋼絲,一腳踢開台上的積木牆,揭曉最佳男打仔獎得主是巨石強森。巨石強森:「3、2、1。」

巨石強森認命接受綠泥洗禮,沒想到反而是相撲玩偶被淋個滿身,兒童票選獎果然不按牌理出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強尼戴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827

0.1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