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查分屍跡證 不排除傳二哥陸妻返台

攝影 吳忠勳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5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震驚社會的嘉義女頭顱分屍案,到底死者頭部以下的屍體到哪去了?鑑識人員從陳二哥住家帶回3袋證物檢驗,6天過去了,報告還沒出爐,不過檢察官說,將針對浴室排水管和廚房的刀子及鹽巴,謹慎查明有沒有陳婉婷的皮屑或血跡DNA;為了釐清真相,也不排除安排陳二哥在大陸的妻子回國協助調查!

記者:「主任我們今天來是補強一些證據嗎?」鑑識人員:「…。」

鑑識人員小心謹慎,19日帶回3大袋從陳二哥住處搜到的微物跡證回去檢驗,包括從浴缸廁所排水管,找尋有無陳婉婷毛髮皮屑,甚至廚房的刀子或鹽巴上,查看血跡反應或死者DNA,全因這些關鍵證詞。陳二哥陸籍妻子:「家裡有那個被子,(陳二哥)是拿去換洗掉,然後床也給他移了一個位置。洗碗的那種,清潔劑、洗碗精,他(陳二哥)自己在那邊,邊邊擦一下。」

陳二哥的大陸妻子說,陳婉婷失蹤後,丈夫冷言以對,還不肯報警,曾聞到房間有惡臭味,卻被以「樓下是小吃店」的理由塘塞過去,向來不准妻子收拾家裡的陳二哥,在隔天還罕見動手清理房間被子,目前已經接受大陸公安筆錄的陸妻,後續可能安排回國協助調查。

嘉義地檢署檢察官陳昭廷:「有關於是否到現場模擬這部分,我們檢察官如果認為將來有需要的話,也不排除。」

陳二哥在自己的親妹妹失蹤後,表現的怪異,加上鄰居曾在農曆年前,發現大樓排水管內有疑似內臟殘物,造成堵塞,檢方不排除住家可能是命案第一現場,現在靜待報告出爐,從證物中追查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1543

0.2727